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生态人居与绿色建筑分会新年贺词

艾景奖组委会

2022-12-31

3352

 图怪兽_4eab882d3a1c17217775668c02dd3d76_95797 (1)(1).png


  一元复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 值此新年之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生态人居与绿色建筑分会、世界人居网向国内外人居环境产业的全体从业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并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

  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我们将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居环境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为人居环境工作者提供最好的平台服务。

  过去一年,我们完善了网站的各项功能。 从行业发展需求中凝练主攻方向,从世界科技前沿挖掘未来潜力,我们推出设计师专属主页、世界人居热搜榜,打通艾景奖官网数据库,为专业团队参与和学生团队参与提供便利通道。

  这一年,我们举办了“中国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和“世界居住建筑与环境设计大赛”,出版了《世界人居设计年鉴》 (第一卷)。

  这一年,我们在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的领导下,成立了生态人居与绿色建筑分会,分会的成立是世界人居与艾景奖品牌活动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这一年,我们认识了无数志同道合的朋友。 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世界人居网用户数已突破30万人,其中企业用户6万人,高校师生15万人,材料商1万人,其中不乏央企、外资上市公司、知名房地产商的身影。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世界人居网各项数据量持续上升,网站百度收录数首次突破15万条。

  2023年,也是艾景奖第13年、世界人居品牌第6年、世界人居网运营第2年。 相信随着疫情的逐步放开,新的一年将是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生态人居与绿色建筑分会的活动大年。 国家林草局第四届全国林业草原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世界人居建筑与环境设计大赛、世界人居环境科学发展论坛,世界人居品牌发展大会,世界人居环境产业博览会等等。希望大家继续大力关心支持,深入参与艾景奖、指导世界人居各项活动,助力平台发展迈上新台阶。

  回顾过去,我们秉承初心,互相鼓励; 展望未来,我们奋勇前进。 2023年,我们将以积极的精神和向上的态度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最高质量的全媒体平台服务。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龚兵华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生态人居与绿色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世界人居网CEO

                                                  2022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