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事
艾景奖品牌介绍

艾景奖研究院

2010-01-01

101283

品牌介绍.jpg


艾景奖(IDEA-KING®)是全球风景园林设计爱好者共同发起的国际性赛事,由艾景奖研究院领衔设立和打造,旨在奖励对风景园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同时致力于构建一个源于东方,面向世界的最佳交流平台。该活动品牌创立于2011年,以推动健康、可持续的人居环境建设为目标,表彰在风景园林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


每年一度的艾景奖国际竞赛,旨在选出代表中国风景园林行业较高水平的作品和成果,展示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评选标准涵盖了作品的设计创新、技术水平、环境保护、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具有高度的认可性和影响力。艾景奖的获奖作品和成果不仅代表了中国风景园林行业的极高水准,同时也反映了全球风景园林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这一活动不仅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也为中国风景园林行业走向世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如今,艾景奖已经成为一个集设计竞赛、学术会议、产业博览会和国际交流于一身的全产业链活动品牌。它不仅为中国的风景园林行业发掘了优秀人才,也推动了全球人居环境建设行业的繁荣和发展。未来,艾景奖将继续作为风景园林行业的核心品牌,为我国人居环境健康、生态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艾景奖在未来的发展壮大!


DEA-KING | 艾景奖 · 推荐

· 艾景奖获奖证书查询

· 历届艾景奖获奖作品展览

· 艾景奖参赛指南:全面网络化操作流程详解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