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景奖组委会欢迎您! 艾景奖,始于2011...

一个行业的荣誉殿堂能否展示它的价值,关键在于是否能鼓舞和启迪行业人士,引导行业的掌舵者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行。
“艾景奖殿堂”就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的至高荣誉殿堂。
在这里,设计与园林交融,灵感与景观邂逅。在这里,理想得以实现,梦想照进现实。
了解详情>>

我们见证你付出的努力,你创造的辉煌

一个行业的荣誉殿堂能否展示它的价值,关键在于是否能鼓舞和启迪行业人士,引导行业的掌舵者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行。“艾景奖殿堂”就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的至高荣誉殿堂。

在这里,设计与园林交融,灵感与景观邂逅。在这里,理想得以实现,梦想照进现实。

艾景奖,从创办开始就振臂高呼:“因为爱景,所以艾景”, 于是乎,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师们争相竞逐,挥洒汗水、孜孜以求,队伍不断壮大,在生态环境每况日下的严峻挑战下,主动担当起环境治理的光荣使命,为共同打造山更清水更蓝的宜居城市做好准备。“艾景奖殿堂”作为艾景奖的荣誉收录库,成为了见证莘莘学子和广大青年设计师们所有付出和努力的最好的见证、最美的收藏。 “艾景奖殿堂”收录了所有获奖者的荣誉证书,包括证书编号、颁发日期。方便业界人士查询认证、下载收藏及其他用途。此外,“艾景奖殿堂”还特别介绍了获奖者的相关信息,包括人物照片、人物简介、教育背景、专业背景、专业协会注册、工作经验等,为所有获奖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良好宣传平台,为获奖者提供了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独有的人文精神传统,使这个行业充满生机。设计师们以不竭的动力追寻更科学更美好的规划设计,为行业赋予新的涵义;他们以规划设计为乐,将人类对城市发展和自然环境的和谐共处的希翼演化为人生目标。 “艾景奖殿堂”有责任将这些行业中的精英和未来的精英们树立标杆,殿堂将永久保留各位获奖者的获奖信息,以表彰他们对于行业的付出,纪念他们对于行业的贡献。相信“艾景奖殿堂”将成为群星璀璨的世界级园林景观设计的艺术殿堂。 我们见证,你付出的努力,你创造的辉煌。
Copyright @ 2020 www.idea-ki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艾景奖组委会 网站备案号: 京ICP备100310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