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2022年5月世界人居热搜榜品牌影响力TOP榜单发布

世界人居网

2022-05-10

2756

榜单(1).jpg


2022年世界人居热搜榜(1月-4月)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出炉。世界人居网数据显示,贝尔高林、绿地控股、AECOM分别位列前三名。

截至2022年5月9日,世界人居网入驻品牌中已有12家突破20000+浏览量大关,影响力正式步入20000+品牌企业俱乐部。除去官方平台账号世界人居官方平台和LA视界以外,进入20000+俱乐部的品牌分别为贝尔高林、绿地控股、AECOM、上海艾斯贝斯、奥雅设计、北京荷欧建筑规划设计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柏涛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东莞广州美院文化创意研究院、北京东方易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十佳企业

世界人居热搜榜是世界人居(北京)环境科学研究院根据世界人居网动态大数据整理而得出的公益性排行榜,此次排行榜是基于品牌空间的主页浏览量排名而来,世界人居热搜榜每年还是根据多个维度对品牌影响力进行排名,主要维度包括浏览量、点赞量、评论量、搜索量及转发量等维度。此榜单一经推出,收到行业广泛关注,具有公正公平属性。企业需要制作奖牌的请及时联系组委会。


世界人居网优势

 

• 专业:世界人居网具有专业的品牌价值,拥有中英文独立知识产权(世界人居®/WORLD HABITAT®),运营团队沉浸人居环境领域十余年,并多年来参与国内外各类行业大赛评审,对建筑、景观、规划、室内等人居环境相关领域有深刻的见解且深谙行业规则,可以帮助企业从根本上完成从线下到互联网+的产业转型;拥有百余位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组成的高端智库,直接赋能产业链上的企业与机构。

 

• 全面:世界人居网线上门店系统为建筑开发商、设计机构、承建单位、材料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展示渠道,企业动态、优质案例、团队风采、招聘启事、供求信息,均可以在线上进行图文及视频形式的发布展示,世界人居网还拥有庞大广泛的新媒体矩阵传播资源,可以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进行线上传播。

 

• 大数据:世界人居网拥有行业十余年大数据积累,并整合包括艾景奖研究院等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所的专业资料,收录各大奖项获奖案例、知名企业典型案例、行业内优质案例10000余个,形成庞大完备的人居环境产业线上设计资料库,为从业者提供良好的参考平台。

 

• 智能云:世界人居网将根据入驻企业及机构发布的销售、采购、库存等商业信息,将开发商、设计机构、材料供应商三者进行精准匹配,协助企业迅速完成线上供需对接,协助推进线下交易,从而加快信息传播速度,节约时间成本,以创新的服务形态,打造互联网时代的线上+线下资源对接平台,为企业及机构提供经济、快捷、准确、丰富的专业信息服务及电子商务服务。

 

• 诚信透明:世界人居网实行实名制入驻,所有企业及机构必须提交相关营业证明才可以完成入驻程序,所有在线展示案例均有资料可查,企业发布的所有信息必须经过人工审核确认才准予上线,力求所有信息真实、准确。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