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聚焦丨第三届全国林业草原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景观规划设计赛道半决赛及决赛获奖证书领取通知

双创大赛组委会

2022-01-30

4933

各位参赛者: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林业草原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景观规划设计赛道已顺利落下帷幕,在此祝贺此次大赛的各位获奖者。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核准,本届大赛半决赛及决赛获奖证书现已制作完成。


全国半决赛颁发证书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入围奖,均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加盖印章,提供纸质版本证书;全国总决赛颁发证书包括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胜奖,均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加盖印章,提供纸质版本。


证书样式如下:


专业组-总-金奖-广州美院.jpg

专业组-总-银奖-中规院.jpg

专业组-总-铜奖-北林地景.jpg

专业组-总-优胜奖-中国科学院.jpg

△专业组总决赛证书样式 


学生组-总-金奖-华南理工大学.jpg

学生组-总-银奖-福建农林大学.jpg

学生组-总-铜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jpg

学生组-总-优胜奖-华中科技大学.jpg

△学生组总决赛证书样式

 

专业组-半-一等奖-华发惠州.jpg

专业组-半-二等奖-中国电建.jpg

专业组-半-三等奖-水木清境.jpg

专业组-半-入围奖-深圳中绿.jpg

△专业组半决赛证书样式


学生组-半-一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jpg

学生组-半-二等奖-重庆大学.jpg

学生组-半-二等奖-四川音乐学院.jpg

学生组-半-入围奖-北京理工大学.jpg

△学生组半决赛证书样式

 

纸质获奖证书将于近日以邮递形式下发,请各位获奖者等待工作人员联络,或添加下方企业微信咨询。

1643096217101068.jpg 

景观规划设计是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距离美丽中国建设最近的行业之一。本届大赛以“山水融智·绿色创赢——城乡共建、共兴、共享”为主题激发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大赛中涌现出了很多从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视角出发、尊重自然规律推进城镇化进程的优秀案例,充分发挥了景观设计师的主观能动性。希望未来的参赛者们继续以打造高质量人居环境为己任,为中国人居环境建设产业贡献设计师的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