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频
2011第一届IDEA-KING|艾景奖颁奖全程花絮-清华论坛 设计师酒会视频

艾景奖组委会

2013-03-19

5145

视频: 2011年度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会暨艾景奖颁奖仪式全程花絮


   首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会于2011年12月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整个大会一共分为IDEA-KING|艾景奖颁奖仪式、专家论坛、设计师酒会等,原建设部部长周干峙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唐学山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的王向荣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的李树华教授、美国EDSA景观设计机构总裁李建伟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风景园林专家张佐双教授,世界屋顶绿化协会王仙民教授、美国汉通设计集团奚雪松博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王冬青博士、美国XWHO景观设计机构设计总监Alex Camprubi路彬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景观设计系主任刘晓光教授等在论坛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大会结束后,IDEA-KING|艾景奖组委会安排了盛大的欢送酒会,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专业演员现场献艺将酒会推向最高潮。上面的视频是全程大会花絮,欢迎大家收看。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记者朱虹)26日,2011年度Idea-King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艾景奖颁奖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00位设计师出席盛典。这项活动以“绿色环保·低碳生态”为主题,由艾景奖组委会主办。

  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周干峙院士表示,“中央提出文化强国的长远战略,设计师的创意是文化创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组织的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就是为广大设计师搭建一个平等、竞争的友谊平台,激发设计师的创作热情,创作出为时代、为人民服务的好作品。”周干峙院士还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著名古建园林专家罗哲文教授在大会发言中提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我们园林作品、建筑作品都要尽可能的发挥中华民族的传统智慧,使我们的园林出色的表现中国历史文化。”

  本届Idea-King艾景奖评委会阵容强大,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风景园林专家、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唐学山,中国绿建委立体绿化学组副组长张佐双,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王向荣,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俞孔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树华,台湾造园学会名誉理事长王小璘,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世界屋顶绿化协会执行主席王仙民等著名专家学者组成。他们今天到会为获奖设计师颁奖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艾景奖获奖设计师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作为表彰景观规划设计界杰出人才的重要奖项,艾景奖相当于景观规划设计界的“奥斯卡奖”。2012年Idea-King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将于2012年3月1日启动新一届的征稿工作。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