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
Retrograde hero

主创设计:蔡子璠

设计成员:夏雪怡 尚京雨 刘婷 葛文轩

指导老师:徐娅  徐娅

作品编号:ILIA-S-20208375

参赛组别:学生组

作品类别:方案设计 - 居住区环境设计

0
热度:5431

项目详情

设计说明

设计感悟

设计亮点

评论

项目详情

申报类别:作品奖

项目名称:最美逆行者

院校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指导老师:徐娅  徐娅

主创姓名:蔡子璠

成员姓名:夏雪怡 尚京雨 刘婷 葛文轩

设计时间:0202-07-10

项目地点:长沙市

项目规模:街道90m

项目类别:方案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

总平面

打造以条--致敬最美逆行者的防疫性的景观设计主要是针对疫情之后医生、护士、病人的主题性的景观设计。

设计说明

打造以条--致敬最美逆行者的防疫性的景观设计主要是针对疫情之后医生、护士、病人的主题性的景观设计。设计方案要与整体的景观设计相映衬,包括周边的街景、医院、入口广场、健康花园、绿色屋顶、线 性花园、沉思区和活动线路。-个多感官的本土景观将这些显著的特色景观联系起来,同时收集和运输生态湿地(蜿蜒穿行于各种街道、花园和医院区域的公园)中的雨水。

街道分析

人群需求和活动线路的分析针对医护的心理进行建设。

设计节点

设计方案要与整体的景观设计相映衬,包括周边的街景、医院、入口广场、健康花园、绿色屋顶、线 性花园、沉思区和活动线路。

效果图

-个多感官的本土景观将这些显著的特色景观联系起来,同时收集和运输生态湿地(蜿蜒穿行于各种街道、花园和医院区域的公园)中的雨水的康复公园。

设计感悟

是献给在疫情期间那些在第一线的医生护士,以及病人的款式设计的街道景观。

设计亮点

-个多感官的本土景观将这些显著的特色景观联系起来,同时收集和运输生态湿地(蜿蜒穿行于各种街道、花园和医院区域的公园)中的雨水。打造以条--致敬最美逆行者的防疫性的景观设计主要是针对疫情之后医生、护士、病人的主题性的景观设计。设计方案要与整体的景观设计相映衬,包括周边的街景、医院、入口广场、健康花园、绿色屋顶、线 性花园、沉思区和活动线路。
后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0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