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事
Alex Camprubi路彬--艾景智库学术委员会评审专家

艾景奖组委会

2012-05-17

7217

图片1(1)(1).png

Alex Camprubi路彬先生是首席建筑师,首席景观设计师、资深城市规划师,25年专业领域工作经验。具有国际化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熟悉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和墨西哥的文化、技术和政策。十多年在中国专业领域的工作经验及与各地政府的合作,让他熟悉中国文化和思考方式及规则,能高度融合和指导中西项目团队顺利合作。在国际各专业协会的讲演和活动参与,使其具有广泛的国际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及工程领域的专业高端资源。

其工作研究范围涵盖设计行业多个领域,包括城市规划、景观和建筑设计、环境水系治理,并致力于生态和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环保工程的开发与实施。

Alex Camprubi先生强项是制定设计策略,跟踪世界领先理念和技术,本着生态、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的原则,善于挖掘和整合项目所在地的历史文化,融汇中西方文化和设计理念,通过切实可行又富有创造力的设计思路和技术手段,在设计和施工阶段与多学科多专业的团队合作融洽,满足客户需求和社会需求,使项目对区域产生重要影响力和经济价值。

主要成就包括比赛获奖设计策略和提供综合设计解决方案,主持和参与上百个项目,曾多次获得国际、中国设计比赛大奖、卓越奖等。目前已经支持和参与了120多个国内外项目,有数10个项目获得国际奖项。

近几年,随着中国海洋经济的开发,ALEX研究了海洋领域的设计与经济,比如针对国际上著名的水上公园项目深入研究设计理念和盈利模式关系,滨海小镇的规划设计与经济关系,渔港更新等案例,曾受邀主持了滨海舄湖的生态治理和文旅规划设计方案,临海小镇的整改更新规划建议,海上浮岛旅游综合体方案设计。

Alex是美国建筑师协会香港分会(HK AIA)国际会员, 国际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ILIA) 副主席, 联合国人居环境论坛(ECOSOC) 专家委员, 城市土地学会(ULI)会员, 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协会(ISOCARP) 会员, 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资深国际会员.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