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艾景生态保护公益基金普法沙龙

艾景奖组委会

2018-10-18

2504


      艾景生态保护基金普法沙龙将于2018年10月16日在庄胜广场华诚博远17层会议室,会议邀请了资深法律专家陈娜律师就园林景观行业企业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培训,主要对合同纠纷、人事纠纷、知识产权纠纷、著作权纠纷等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期邀请了艾景智库专家成员唐学山先生、唐进群先生等行业泰斗与大家见面互动,与会者可以就行业热点问题和企业常见法律问题与专家互动答疑,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艾景生态保护基金管委会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风景园林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8年10月20日上午9:30-11:30  庄胜广场北翼17层华诚博远会议室

三、沙龙内容:

· 法律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

· 如何发挥法律顾问在企业中的作用?

· 风景园林景观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问题及对策。

· 企业获得法律服务的途径和方法。

四、参会回报:

艾景奖组委会为答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特赞助本次活动50本第七届艾景奖作品免费赠送参会者。

五、行车路线:

1、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外环)宣武门地铁站(C2东南口)出,步行586米即到;

2、开车前往:直接停车庄胜广场地下车库。

六、邀请嘉宾

唐学山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唐进群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总工

谢红生  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

陈   娜   北京市律师协会法律援助与公益法律实务专业委员会主任

            北京纳诚律师事务所主任(主讲专家)

九、联系方式:

宁老师  01086467408

讲师简介


      陈娜,现任北京市律师协会法律援助与公益法律实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调解协会理事,东城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东城区人民法院特聘调解专家,北京纳诚律师事务所主任等。

       陈娜律师具有高超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经济合同纠纷、行政诉讼、民事诉讼、房产纠纷等领域的法律业务。现担任着诸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是北京广播电视台《城市零距离》、《生活栏目》、《第一房产》、《首都经济报道》及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法律点评专家。多次被司法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司法局评定为“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为老服务孝星”、“法制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扫码领取作品集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