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展览
2015城市生态·国际园林景观产业博览会正式签约苏州

艾景奖组委会

2015-05-20

3715

正式签约苏州

 2015城市生态·国际园林景观产业博览会

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近日,记者从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北京总部和2015城市生态·国际园林景观产业博览会(下称景博会)主办城市苏州方面获悉,景博会筹委会与苏州会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会奖旅游推广中心)已经正式签约,2015景博会强势落地苏州,将于11月6日-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准时盛大开幕。

本届景博会是历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的升级版,在进行景观产业展览展示、园林景观高端论坛和艾景奖颁奖盛典三大品牌活动的同时,还将推出2015首届全国建筑师建筑设计创新技术交流会,第二届国际园林景观产业 供需洽谈会,第三届园林景观行业人才及校企人才对接洽谈会,2015园林景观产业新技术新材料研讨会,2015首届世界大学生设计精英挑战赛,2015世界MLA领袖年会,2015中新合作苏州园区经验推广大会等一系列精品活动。

高端论坛将邀请原建设部副部长、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宋春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孟兆祯;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及30多位境内外的政府官员、行业精英、学术泰斗、设计大师等同台演讲,是世界园林景观鼎级高端学术活动。

2015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之花将在金鸡湖畔绚丽绽放,今年参赛人数之多、范围之广、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前所未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度的评委将围绕“可持续景观”主题,以注重生态,鼓励创新为前提,对所有报名作品进行甄选。参赛的6000余件作品角逐六大项二十四个小项的180个奖位,对于推动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发展,提高设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是世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国际赛事,11月的颁奖盛典将成为艾景奖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景博会作为大会的重头戏,在展览规模、项目上都有较大的突破。艾景奖获奖作品展区包括:风景区规划;绿地系统规划;旅游区规划;公园与花园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园区景观设计;城市公共空间;立体绿化设计。园林景观产业展区包括景观配套设施展区:户内外木结构产品、园林小品、户外家具、景观建筑材料等;园林园艺资材展区:园林苗木、园艺资材、园林机械、植保器具、园艺工具、喷灌设备、栽培基质、肥料药剂等。为配合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开展,今年还特设了城市区域团体展区,包括主办城市产业品牌形象展区;生态文明城市形象展区;城市区域特色品牌产业展区三大内容。

苏州市政府作为本届景博会的指导单位,为大会的召开提供了政策、资源、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将为景博会的举办提供相应的政务服务和综合协调保障。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苏州市规划局、苏州市旅游局、苏州市环保局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大会的筹备工作。江苏省及苏州市本地媒体及驻江苏的媒体机构也将对大会作全面宣传报道,对重要嘉宾进行专题采访。

另悉,山东凯信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景博会的协作单位,承揽了景博会产业资材方面的部分招商任务,将协助大会进行招商工作,为大会的圆满举行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