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事
亚历山大·诺瓦查德教授--艾景智库学术委员会评审专家

艾景奖组委会

2013-03-09

18623

亚历山大·诺瓦查德(Alexander Novoszad)先生出生于1961年,成长于阿尔比斯山下的充满艺术气息的奥地利。大学攻读景观规划学,从事了30年的景观规划和设计工作,并于1998年在奥地利维也纳成立了奥地利格林尔特建筑师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奥地利知名设计公司之一。2010年,亚历山大先生通过与北京佳德淋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完成了上海世博会两项展馆的设计,包括奥地利展馆和中国航天馆的外观设计、室内设计、多媒体安装等。多年来,作为国际景观设计师在世界范围内亚历山大先生携手各国年轻人共同实施项目。他试图通过这些项目,修复被破坏的景观,并挽救相关的文化财富(例如印第安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的文化)。因为工作上的贡献,他曾在波兰和澳大利亚获奖。他认为自己独特的工作重点在于设计主题公园和城镇改造。


社会职务:


奥地利格林尔特建筑师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奥地利维也纳农业大学 客座教授

奥地利景观协会副主席

规划设计与景观规划设计专家


代表作品:

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景观规划与景观建筑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法院景观建筑

奥地利埃斯特哈查宫景观建筑

奥地利维也纳城市整体规划

奥地利格拉茨市公立医院规划

瑞士伯尔尼经济住宅区规划

奥地利节能低碳“自行车城”整体规划

瑞士苏黎世豪华居民区整体规划

美国佛罗里达别墅区整体规划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