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强强联合引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 第三届艾景奖作品征集正式开始

艾景奖组委会

2013-05-03

6428


艾景奖·2013第三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

2013年4月27日,由中国国家林业局、中国教育投资集团支持,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ILIA)、中国建设报社、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的 “艾景奖•2013第三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主办方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林业局等领导代表及活跃在一线的当红设计师代表,如原建设部副部长、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宋春华名誉主席、中国建设报社翟建副社长、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全海先生、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主席唐学山教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副院长、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李存东副主席、EDSA Orient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李建伟副主席、西班牙设计师路斌先生、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龚兵华先生、中国建设报社•中国住房时国珍主编到场并发言。启动仪式现场,宋春华部长结合当前的园林景观设计形势,从多角度进行阐述和分析,围绕着艾景奖“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对艾景奖往届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第三届艾景奖活动充满了期望!


宋春华荣任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主席

自本届艾景奖开始,艾景奖颁奖盛典暨原创作品展活动正式落户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文化节。本届景观设计展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展位1000个。由景观设计机构、园林景观新材料、艾景奖获奖项目作品展示三大核心板块组成。同时,为了提高艾景奖活动周的专业含量,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多场围绕园林景观设计来进行的会议及论坛活动,包括创园林景观界论坛、新材料趋势发布会、设计与施工管理论坛、设计大师沙龙等。


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宋春华名誉主席

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落幕,开启了艾景奖评选与展会沟通互动的新模式。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携手中国建设报社、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此次艾景奖活动的推广,何谓强强联合。本次活动对推动当前形势下的业界沟通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园林景观设计行业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无疑大有裨益!

艾景奖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艾景奖活动现场媒体40余家

全场媒体及观众为宋部长精彩的主题演讲鼓掌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