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央视网:东方园林携手艾景奖,助力行业人才培养

艾景奖组委会

2017-12-06

4367

11月18日-19日,第七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暨艾景奖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为主题,相关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及来自中国、美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著名设计师、景观设计机构、地产开发商等甲方代表,国内外487所高校学子1500多名嘉宾出席了颁奖大会。东方园林在本次大会上被组委会授予“最有价值领袖企业”称号。

据悉,第七届艾景奖国际竞赛共收到1700多件参赛作品。组委会凭借艾景智库中外专家委员会的优势,依照国际标准和严格的评选原则,通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评选出学生组8件以及专业组7件最具生态理念和创新价值的时代精品参加路演总决赛。

为体现了大赛公开化、透明化,彰显公平公正原则,路演总决赛采全面用现场汇报,现场答辩,现场点评、现场直播的模式来对社会进行展示。最终,上海得湫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文创项目“从厂房改造和文创产业等结合所引发的城市更新相关思考 ”以及重庆大学贾侨生的作品“衔城织忆-重庆下浩老街活力复兴更新设计”均获得专业组和学生组的最高奖项。

作为中国园林行业上市第一股,多年来,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配合国家大政方针的前提下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并关心行业的发展。作为艾景奖的“老朋友”,

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也对本届艾景奖大会给予全程赞助,对获得艾景奖的学生给予奖金支持。东方园林希望通过艾景奖大赛的平台鼓励学子们的创作热情,进一步推动风景园林事业的繁荣昌盛。

据悉,近年来,东方园林在携手艾景奖助力人才培养的同时,也积极服务于城市化过程中的生态景观建设,以一个行业带头人的角色,积极推动着我国风景园林行业的蓬勃向上发展。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