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大赛动态
第四届全国林业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

2023-11-16

3252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林业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大赛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本届大赛以“山水融智·绿色创赢”为主题,旨在推动林业行业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加强林业产业与科技、金融、市场的深度融合。

本届大赛拟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林业出版社、中国林业教育学会、河北省定州市人民政府、绿色中国网络电视等单位联合承办。

官方网站域名“www.fgiec.org.cn”,网站内容包括大赛公告、新闻动态、参赛报名、项目展示、评选流程、证书查询等,为参赛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和在线支持。同时,网站还设置了专题专栏,围绕林业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宣传报道相关政策法规、先进技术、典型案例等,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引导和支持。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继续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吸引更多优秀的林业企业和创新团队参与,推动林业行业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同时,大赛还将积极搭建融资平台,为参赛项目提供投融资服务,支持优秀项目实现产业化发展。

国家林业草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将进一步推动林业行业的创新创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全国性赛事,第四届全国林业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平台作用,推动林业行业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促进林草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企业和创新团队积极参与,共同为林业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