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频
艾景奖·第三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花絮

艾景奖组委会

2013-05-23

5458

 

艾景奖·第三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花絮


2013年4月27日,艾景奖·第三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暨艾景奖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原建设部宋春华副部长、中国建设报社副社长翟建先生、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全海先生、北京林业大学教授、世界人居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席唐学山先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副院长李存东先生、EDSA Orient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李建伟先生、ILIA副主席Alex Camprubi(西班牙)先生、世界人居环境科学研究院艾景智库秘书长龚兵华先生主席台就坐,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平先生、中国建设报社·中国住房主编时国珍女士。出席本次活动的媒体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46家媒体参与了这次活动。

宋春华副部长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荣誉主席的证书,这也就意味着艾景智库今后将在宋春华主席的领导下,大力推进中国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及世界景观事业的发展及保护其环境,并寻求提升和确保景观规划设计专业及其从业人员的地位和利益;促进社会对景观规划设计贡献的认知,推广景观规划设计的教育和研究,寻求创造人类需求和户外环境的协调。

以上视频为艾景奖·第三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花絮。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