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事
IDEA-KING艾景奖参赛价值回报(学生组)

艾景奖组委会

2020-03-16

34585



   艾景奖是国内外风景园林同行高度关注的国际奖项,已经得到国际同行的普遍认可,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活动规模一届比一届大,一届比一届隆重,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世界上知名设计大师均获得过艾景奖,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世界十大景观设计师玛莎 · 舒瓦茨教授谢菲尔德大学景观学院詹姆斯 · 希契莫夫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苏安 · 维尔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王向荣教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杜春兰院长,同济大学设计集团景观工程设计院陆伟宏院长、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主任成玉宁教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刘滨谊教授、弗吉尼亚大学建筑系主任Iñaki Alday教授、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景观系主任Enric Batlle教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李存东副院长、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李建伟、奥雅设计集团李宝章董事长等均以获得此奖项为荣,经过10年的努力,国际国内高校师生和设计师均以获得艾景奖为荣。    

   2014年1月28日,艾景奖|IDEA-KING两个商标在中国也得到中国国家商标局注册核准,这标志着艾景奖已经步入品牌发展大时代。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艾景奖逐渐形成了一套系统完善的宣传体系,力争打造一个多维度的行业推广平台,相信这个多维度的推广平台,一定会使参赛者的知名度得到广泛地传播,参赛院校的学术建设得到极大的提升,收获硕果累累。为调动高校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艾景奖组委会联合企业社会责任先行者成立了艾景奖奖励基金,给艾景奖大奖获得者发放现金作为奖励。具体价值回报介绍如下:

  第一,获奖奖金:艾景奖设计杰出奖获得者将可以获得由艾景生态保护金支付的20,000元人民币。

  第二,行业荣誉:“艾景奖”是国内外风景园林同行高度关注的奖项,获得了艾景奖,您就获得了行业至高荣誉。艾景奖组委会将会按照国际标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对获得各类奖项的获奖者颁发奖牌、奖金及证书。

  第三,出 版 物:IDEA-KING|艾景奖组委会将选取所有的设计杰出奖、金、银、铜奖的作品,组委会将优选部分刊登在《世界人居》杂志,向国内外发行,并向国内外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林业等政府部门、房地产投资开发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国际大型展会、著名设计院校、著名设计机构、国内外相关协会组织进行赠送。

  第四,作品展览:拟于每年艾景国际会议现场举办获奖作品展览,定向邀请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林业等政府部门、地产开发商、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各院校相关专业领导等人员参与,获奖作品论坛结束后还将在全国各地巡展。

  第五,颁奖典礼:IDEA-KING|艾景奖组委会每年都会举办一个盛大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期间将举办盛大的设计师酒会,以达到与国内外行业精英最大范围的交流。获奖者可以获得免费参加名额,在这里您可以得到明星般的呵护,接受世界各地设计大师的隆重颁奖及领取相关奖金。

  第六,年度大会:艾景奖组委会每年11月均会在不同的城市举办年度大会,组委会将会邀请国内外资深专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获奖设计师、设计机构及高校师生到大会现场,就当前行业热门话题进行学术交流。每年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会预计1500人,其中外宾300余人。

  第七,网站展播:IDEA-KING|艾景奖组委会官方网站及行业知名合作网站将分别开设“艾景奖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播”的专题频道,隆重永久免费展播各获奖者提交的作品进行宣传。

  第八,媒体宣传:艾景奖组委会经过多年的行业资源整合,已经同行业各类媒体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多年来各类媒体对艾景奖的活动予以广泛报道宣传,对部分作品和作者予以深度采访、报道、倾力推广。

  第九,资格证书:凡获得艾景奖设计杰出奖、金奖、银奖、铜奖的参赛者,结合其他考核条件,可免试申请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风景园林委员会(ACSCLA)颁发的“助理景观艺术设计师”证书,指导教师符合研究会资格证书申报条件的也可以免试申请相关等级的景观艺术设计师专业会员证书(高级、中级)。

  第十,校企人才对接:艾景奖组委会将从今年开始借助作品展览及设计大会这个强有力的学术交流平台,广泛地邀请国际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和国内外高校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逐渐打造一个各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企业优选储备人才的高效对接平台,为高校优秀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优选储备人才搭建便捷的桥梁。

版权所有:艾景奖(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 @ 1996-20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27937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64号

010-86463506